reset    

   --.--.--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   12.21.Wed 背景音樂

終於把背景音樂加進去了...雖然說不是難的事情,但是這版面就弄到人糊塗,一定要把地址貼在copy right的下面才能不弄亂版...Orz...不過這放是放上去了,也未免太醜了吧?那麼大的一道白條...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把它弄好看點啊?當然弄透明是最好啦,要能和原本版面的顏色融合在一起當然是最好的嘛!這個大概要看看たつや桑來幫我啦!XD不過弄這一個背景音樂仿佛驚動了很多人似的,呵呵,iris都是大感謝的人物哦!告訴我用什麼地方的BGM的說.之前在網上找的都好亂,完全不懂怎麼弄.不過還是要請你幫我個忙啦,把你namie的white light的地址也分享給我吧!XD因為我這個地址讓我半天load不下來歌的說,明明就是最想讓大家第一次就能聽見這首聖誕歌的...再次感謝!



托我家くま仔仔的福,終於把一切搞定啦!XD
BGM的背靜色也弄成和blog一樣的了說!萬歲~!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恭喜你終於成功了說
你把它放在最下面啊
感覺還不錯說
我那時候用也用好久...
還麻煩到一個我不認識的人
還好那個人很好心的教我
不過你有些歌好像都跑不太出來
不然就是會斷斷續續的
可能真的是空間的關係
獻上我的white light
在聖誕節前放上去吧
iris大感谢哦XD
不过arashi的地址我自己都拿到了的说
而且我把你上面的留言删了
因为有地址,怕被别人链去嘛!XD
所以再次谢谢你啦!XD
用這種方法有個缺點
就是不能刷新網頁
包括點擊鏈接進入新的頁面
不然音樂就會終止 orz

不過還是恭喜啦 ^__________^

post


  
  

  
    

trackback

http://bessie.blog27.fc2.com/tb.php/32-0a16a527

reset    

archive

recent

category

comment

trackback

profile

シズク

シズク

☆;::::::::;HELLO;::::::::;★

基本スペック(〃^∇^)o彡

性別:女
誕生日:1月27日
星座:みずがめ座
血液型:A
身長:174.8cm
体重:xxkg
視力:かなり悪い(眼鏡着用)
健康状態:普通
性格:良好
学歴:RMIT University
職業:留学生
生息地:Australia Melbourne / China Wuhan
好きな食べ物:火锅 类
趣味:音乐 书籍 电脑 网络 电影 娱乐


プロフィール

最近の記事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ー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ブログ内検索

RSSフィード

リンク

« 11.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